著作權聲明

2013-03-13 更新

本網站所有內容之著作權均屬於金智洋有限公司所有,金智洋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 本網站 (本站),包括任何可由網頁所存取的附屬網站,均由金智洋有限公司所發行與維護。藉由存取本站,代表您瞭解並接受下列所列的規則與規範。所有的規則與規範均適用於每一名使用者與訪問本站的人士。

您的權利

本站僅供您個人使用,因此您不能銷售、散佈、轉送、展示、拷貝、發行以及修改任何自本站所取得的軟體/韌體、金智洋有限公司商標、或有關於產品的新聞/圖片。您可以為了個人用途而自本站下載任何軟體/韌體的副本。您不能使用任何方式試圖中斷或干擾本站的功能,而使其他使用者或本站管理人員使用本站時受到影響。

所有權

金智洋有限公司的專屬圖示,以及商標均可自線上取得,但金智洋有限公司並未授予您將這些圖示與商標用於任何用途的權利。除非事先獲得金智洋有限公司的書面許可,否則不允許進行對金智洋有限公司圖示與商標的任何違法用途。

責任免除

金智洋有限公司將盡力更新本站的內容,但金智洋有限公司並不為任何資訊的正確性負責。所有於本站所提及之非金智洋有限公司產品或服務,均僅供您參考用,並不代表金智洋有限公司的核可或背書。金智洋有限公司亦得在不事前通知的狀況下,更新其條約與資訊。

連結

任何得以透過本網站連結到第三人網站的指示功能,僅為提供瀏覽者的便利而設。當您使用此類連結時,會使您離開金智洋的網站。 金智洋既不會審查或控制第三人的網站,亦不會為第三人的網頁背書、或為任何聲明。一旦您決定接近與本網站連結的第三人網站,您應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此外,金智洋有限公司並不對這些網站提供任何推薦、看法、或支援。